安徽利辛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8-09 09:40:35
     中国法院网讯 (刘方)  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8月6日,安徽省利辛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化奎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牛淑君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党员代表、办公室党小组党员代表、政治处党小组党员代表分别代表各自党小组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支部支委委员不齐、学习流于形式、安排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根据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牛淑君指出,会议通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触目惊心,产生的危害也极其深远,要以此类案件为警示,明白此次警示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按照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做好每阶段的工作任务,每名党员要清爽坦荡、刀刃内向、毫不遮掩的提出党组、班子、支部和其他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同事之间相互提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认识,全体党员要明确此次教育工作的严峻性和必要性,端正思想态度;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每名党员要以自我革命、自我完善的精神在提出意见的建议的同时深刻剖析自我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三要落实整改提升,要根据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做到以案促改,促进作风提升。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