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失信人买票受阻 履行案款终返乡
2019-08-09 14:53:5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朱晓珂
  “法官吗?我要还钱……”近日,因买票被限准备乘坐飞机回老家探望母亲的被执行人赵刚,主动向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发出紧急“求助”,并于当天让其家属履行了执行款。

  在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中,鼓楼法院判决被执行人赵刚支付李强欠款62000元。但赵刚一直未履行支付义务,还四处躲藏规避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向赵刚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赵刚仍置之不理。执行法官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不久前,因母亲马上八十大寿,身在上海的赵刚决定回家给母亲祝寿,却发现自己买不了高铁车票,购买机票也被拒,这才得知自己被法院采取了信用惩戒措施。无奈之下,只能电话求助法院并希望原谅其逃避行为,并委托家属履行了全部执行款,至此,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董星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