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破获特大涉毒案 缴获冰毒30.53公斤
2019-08-10 18:02:1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彭卓
  近日,辽宁沈阳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团伙跨区域运输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3人,缴获毒品冰毒30.53公斤。

  2018年9月,沈阳市公安局刑侦禁毒局缉毒二大队获得线索:沈阳市铁西区一绰号为“小黑”的无业男子,伙同几个有吸贩毒前科的男子,在和平、铁西等地区向多位涉毒人员出售毒品冰毒。

  该线索引起警方高度关注。经侦查发现,“小黑”真实姓名为高某,毒品上线为租住在云南省玉溪市的贩毒嫌疑人孔某。高某定期从云南购买大宗毒品运至沈阳分销,每次贩运毒品冰毒数量在5公斤左右。高某下线涉及沈阳、抚顺、辽阳等省内多市,已初步形成一个规模化吸贩毒团伙网络。

  沈阳市警方组成专案组进行侦办。确认毒品来源后,专案组派出赴云南工作组,查明高某利用银行卡转账、手机支付等方式向孔某支付毒资。孔某从自己的上线王某处购得毒资,将毒品藏匿在生活用品邮件中,由女友王某将其发送给高某,通过物流快递的方式运至沈阳,由高某再分销给下层贩毒网络。

  今年4月,警方先后在云南和辽宁地区抓获33名犯罪嫌疑人,收缴毒资9000余元,累计缴获毒品冰毒30.53公斤,摧毁了一条由云南向辽宁多个城市进行毒品贩运的地下通道。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