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中院举行“印象·执行”主题法官沙龙活动
2019-08-13 16:15:38
 

    中国法院网讯 (陶覃婧 陈苏)   8月7日,江西省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以“印象·执行——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闪光时刻”为主题的第十一期法官沙龙活动,萍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雪群、江西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罗志坚一行三人及全市法院干警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伴随着气势磅礴的诗歌,本期沙龙拉开了序幕。活动由执行局副局长易磊主持,邀请市中院王葵、安源区法院刘清泉、湘东区法院姚建良、芦溪县法院刘桃四位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干警担任主讲嘉宾,与大家畅聊了执行干警的理想信念,回顾了过去三年的酸甜苦辣。四位嘉宾讲述了“善意执行的闪光时刻”、“与繁重的工作一起修行”、“平凡的发光者”、“执行铁军退伍不褪色”的执行故事,激发起在座执行干警广泛的共鸣。现场气氛相当活跃,百余名执行干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执行闪光时刻。

  “一个人一辈子有很多选择,有的人选择离开艰苦的岗位,有的人选择留下来,迎接挑战。”执行干警与消防队员一样,是困难面前的逆行者。为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萍乡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将继续坚持弘扬长征精神和安源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打出萍乡执行的声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