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社会福利部前官员涉贩卖人口罪被判15年
2019-08-13 21:32: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黄耀辉
 

  柬埔寨社会福利部前国务秘书阿末耶哈也及侄子依斯迈奥斯曼,13日在金边初级法院被裁定两人贩卖人口罪成立,分别被判入狱15年,罚款5万美元,并向每位受害者支付2万至3万美元的赔偿。

  此前,阿末耶哈也否认涉嫌此案,称有人恶意造谣。

  据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表示,2004年间,阿末耶哈也侄子依斯迈奥斯曼向村民宣传,其叔叔正在招聘家庭佣人到沙特阿拉伯,月薪220美元,合约为期两年,护照和机票等费用均由阿末耶哈也承担,结果有22名劳工被骗至沙特阿拉伯。

  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称,阿末耶哈也还伪造了一名劳工的身份。在沙特阿拉伯14年期间,该劳工遭到雇主剥削,并遭到性侵,从未获得工资报酬,最后又以2万美元转售给第二个雇主。

  该劳工通过网上发帖向外界求救,在柬埔寨政府的救助下,2017年8月底返回柬埔寨。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