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办讲座深入学习党章
2019-08-14 09:01:1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茶莹 鲁思言
 

  8月12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辅导,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张晓燕以“自觉尊崇党章模范执行党章”为题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由云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主持。

  张晓燕围绕“尊崇党章和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和准确执行党章”两个大的方面,阐述了党章在立党、管党、治党中的纲领性地位,并结合丰富的教学案例,释疑解惑,对党章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侯建军表示,当天的学习活动,对云南全省法院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章,进一步尊崇、践行党章,以及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党章查问题、对照党章促整改、对照党章抓落实给予了有力的指导。全省法院要牢牢树立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绝对领导意识,以党章为根本,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担当,切实把党章规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好。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