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团风县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会
2019-08-14 09:15:00
 

    中国法院网讯 (张颖茜)   8月13日,湖北省团风县人民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胜华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孙胜华指出,内设机构改革是国家改革整体中的一部分,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配套措施,是人员分类管理的必由之路,是落实以审判权为中心的具体表现,是该院2017年综合配套改革的延伸和细化,因此,内设机构改革是必行的。二是明确内容,把握重点。全体干警要明确本院机构设置情况,明确职数核定情况,明确编制核定情况。三是把握原则,有序推进。要把握遵循方案,人随事走,编制职数不能突破,内设机构改革期间原则上不提拔干部,只做减法不做加法,大稳定小调整这六项原则。内设机构改革将分为听取干警意见、形成初步方案、党组研究、呈报干部管理权限部门、集体宣布到岗到位这五步走,将在8月底前完成改革。四是明确要求,确保稳定。在内设机构改革期间,全体干警思想不能乱,工作不能断,秩序不能散。

孙胜华最后表示,相信在上级法院和县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干警的努力下,内设机构改革一定能如期、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