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法院邀请代表委员走进法院开放日
2019-08-14 14:37:38
 

    中国法院网讯 (胥佳宁)   8月14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让代表、委员们零距离接触、了解法院工作,感受法院的发展变化。

  代表委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法院的文化长廊、院史馆、图书室等,并现场观摩了一起刑事案件的庭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新京向与会代表委员汇报了法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汨罗法院在司法公开、审判质效、执行攻坚、诉调对接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代表委员们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及介绍后,对汨罗法院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法院开放日”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法庭的威严和法院管理的规范有序,了解了法院工作的透明与公开,希望法院继续坚持司法公开,司法为民,让老百姓更多地感受到社会公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依法治国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