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珲春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19-08-14 15:26:28
 

    中国法院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8月13日下午,吉林省珲春市人民法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冷立新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王莉首先宣读了《珲春市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珲春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冷立新要求,全院干警要明确工作重点,统筹推进落实,严格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主题教育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全过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的,总体时间为6个月,珲春法院是第二批次,从9月开始到12月底基本结束;“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自2019年8月起至2020年3月止。要在9月以前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10月份,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全面建立问题台账,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清单拉好拉细,截至10月底,重点抓整改、定措施、固成果。

  冷立新强调,全体法院干警要深刻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和“规范司法行为、转

  变司法作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紧盯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今后要将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焕发更大的工作热情,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