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院院长到宁国市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2019-08-14 15:59:40
 

    中国法院网讯 (严炎)   8月13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一行到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察看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宁国市遭遇了历史上最大的短时局地强降雨,沿天目山乡镇受灾严重,其中霞西、甲路、南极等乡镇多处发生山洪和泥石流,导致大面积断电、道路损毁、通讯中断等重大灾情。钱明树代表宣城中院向南极乡龙川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向当地村两委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受灾及生产自救情况。当地村委会通往相关自然村的道路被山洪冲毁,在临时便道上,钱明树与蓝天救援队、泾县矿山救援队等救援队的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救援情况,并对他们的志愿帮助表示感谢。钱明树叮嘱道,要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及时提供必要的生活必需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生产自救,加强灾区疫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宁国市法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