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抓好“规定动作” 创新“自选动作”
2019-08-15 09:31:4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操田力
 

  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就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作调研成果交流。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开军指出,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取得成效,但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从法院自身工作看,还存在执行工作发展不够平衡、提升效率的措施不够有力、执行团队运行不够顺畅等问题;从外部环境看,还存在联合信用惩戒落实不到位、联动单位作用发挥不到位、协助执行义务人协助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提升执行效率、加强执行团队建设、强化执行信息化工作、强化执行联动、加强队伍建设、推进立法工作。

  董开军强调,要按照省委安排及指导组意见有条不紊地推进主题教育。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在此基础上,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民法院工作,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要继续深化学习、扎实开展调研、深刻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并结合实际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