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院邀请代表视察民企司法保障工作
2019-08-16 08:38:1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林晔晗 吁青
 

  近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以“加强民营企业司法保障促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向27名全国和省人大代表通报广东法院民营企业司法保障工作,并以座谈会形式面对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视察期间,代表一行先后到广东高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实地考察调研,观看了广州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汇报片、旁听了案件,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等。

  座谈会上,代表一行对视察活动感到满意,认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很好。纷纷表示,通过专项视察,深入了解了广东法院依法保障企业家人身财产安全、企业自主经营权、企业创新创业活力的司法作为,全面了解了平等保护、全面保护、依法保护的各项措施做法。代表们还围绕加强民企普法宣传、完善个人征信体系建设、平等保护劳资双方合法权益等方面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