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提升党性修养 增强担当意识
2019-08-16 08:47:2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凤 刘华吉
 

  近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主持召开上海高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两个专题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刘晓云指出,学习是一以贯之的,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领导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做到敢担当、能担当,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晓云要求,一要深学笃行,坚守初心,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筑牢信仰之基,将理想信念与法治信仰有机结合,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二要不负使命,勇担责任,以公正司法践行为民情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公信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增强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创业初期的热情;要出实招、下实功,进一步在提振精气神上下功夫;要深入查摆不足、紧盯问题困难,以改革的思维、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