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守初心悟初心 学先进当先进
2019-08-16 08:55:2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虎文心
 

  8月15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和身边典型,激励广大干警守初心、悟初心,学先进、当先进,不断凝聚起新时代全省法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甘肃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会议强调,广大干警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司法为民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牢记在心里、扛在肩上,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个案件、每一项司法政策、每一个为民举措中,确保政治坚定,方向正确,行动可靠。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公正司法的实践结合起来,确保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得到统一正确实施,坚决守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坚持厉行法治,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公正司法、阳光执法,自觉将每一起案件当做培育法治精神、引领社会风尚的生动范例,不断增强人民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