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法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2019-08-16 14:40:04
 

    中国法院网讯 (郑子慧 李红艳)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9年8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老城区中山路与象山南路交叉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们佩戴志愿者工作证、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小红旗,一人一组,在四个服务路段,现场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纠正,对路况不熟悉的行人提供帮助,并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安全出行常识宣传单,倡导大家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赢得了交警和群众的称赞。

  据悉,西湖法院积极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了“文明旅游宣讲”、“文明祭祀”、“禁烟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宣讲活动,为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