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称朝鲜再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2019-08-16 15:20:1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耿学鹏 陆睿
 

  韩国军方16日说,朝鲜当天早晨再次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韩国媒体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消息说,朝方由江原道通川郡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两枚“发射体”。媒体分析认为,根据发射地点与方向初步推测,朝方“发射体”或为短程导弹。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国军方正监控朝方是否有追加发射活动的动向,同时保持警戒态势。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当天上午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紧急会议,由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主持,讨论相关局势。

  这是朝鲜自7月25日以来的第6次发射活动。韩国媒体认为,朝方活动仍为针对正在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

  韩国和美国本月5日启动2019年下半年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外务省发言人6日谴责美韩联合军演违背新加坡朝美共同声明及朝韩系列宣言精神。这名发言人说,对于由此可能引发的朝方反制措施,美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