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吉市法院开展老人节系列敬老活动
2019-08-16 15:22:16
 

    中国法院网讯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尊老敬老之情,在延边州传统节日“8.15”老人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吉林省延吉市人民法院特组织开展老人节系列敬老活动。

  情系贫困户,慰问困难群众

  8月14日,延吉市法院帮扶责任人来到位于延吉市朝阳川镇长青村、合成村、柳新村的五户贫困老人家中,为其送去牛奶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贫困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增强凝聚力,关爱退休干部

  8月16日,院党组为感谢退休老干部为延吉市法院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为延吉市法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特邀请退休老干部到院团聚,谈“娘家事”、 吃“娘家饭”,老干部们谈现在、忆过去,感触良多。随后,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扫黑办及法庭,切身感受到了法院的文化魅力和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延吉市法院科技化建设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希望年轻干警继续传承老一辈的工作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新的时期作出更大贡献。

  今后,延吉市法院将更加注重关心关爱老年人,助推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