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牢记初心使命 提高司法能力
2019-08-17 09:43:2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洁瑜
 

  近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为全体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徐家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体现在法院工作中,初心使命是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人民法院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一条主线”,坚持为人民司法、让人民满意。

  徐家新指出,要夯实敢于担当的政治定力,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锤炼善于担当的过硬本领,用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观察和分析问题,不断提高司法能力水平。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解决好自身在司法作风、司法行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人民法院的新进步、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