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院干警要敢担当有作为
2019-08-18 10:06: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段春山 李长文
 

  近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时态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全体法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担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石时态强调,全省法院干警要在服务大局上敢担当有作为,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理念,紧跟发展需求加强政策指导,狠抓重塑营商环境工作。要在公正司法上敢担当有作为,完善监督管理制度机制,实行全员、全案、全程监管,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要在司法为民上敢担当有作为,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兑现“打官司不求人”承诺,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强化信访矛盾实质性化解。要在改革创新上敢担当有作为,全面落实政法领域深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结合本地实际大胆探索。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担当有作为,扛起政治责任,勇于自我革命,做到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