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2019-08-19 14:53:4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洋
 

  8月1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法院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举行。重庆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临萍在报告会上致辞。

  杨临萍指出,这次报告会宣讲的8名先进典型,他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全市法院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先进典型。全市法院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公正司法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积极进取的职业追求,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结合正在开展的“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勇担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法院生动的审判实践。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