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
2019-08-19 14:56:4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慧芳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薄弱环节查问题补短板。近日,兵团分院召开无纸化办公专题培训会,推进兵团分院网上无纸化办公。兵团分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海光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陈海光指出,无纸化办公是兵团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强化信息化运用,提高工作质效、降低工作成本的有效途径。全体干警要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积极适应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的深刻变革,推进兵团分院步入信息化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陈海光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公文网络办理平台使用流程和方法,认真使用公文网络办理软件平台,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加强对公文网络办理的管理监督。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