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法院微电影《法官日记》荣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好作品奖
2019-08-20 10:20:0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君
 

  近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选中,河北省大厂县人民法院拍摄的微电影《法官日记》荣获好作品奖。

  微电影《法官日记》由廊坊中院和大厂法院联合出品,由大厂县评剧团团长、国家一级编剧、九届全国人大代表赵德平先生根据大厂法院已故法官吴宏友的先进事迹改编而成。影片真实生动的展示了一名基层法官为民、务实、清廉的司法情怀,大力宣传了大厂法院法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创立了法院文化新品牌。影片在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中获优秀微电影奖,在河北法院“讲述河北法官好故事 唱响河北法院好声音”2016微电影评选中,网络投票结果位列第一名。

  据悉,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