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
特区政府将构建沟通对话平台
2019-08-21 09:20:3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郜婕等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0日表示,特区政府将马上展开工作,构建沟通对话平台,共同为香港寻找出路。

  林郑月娥当天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特区政府将马上开展构建对话平台的有关工作,广泛听取不同阶层、背景、政见人士的意见,努力化解分歧和矛盾,一起走出困局,让香港社会早日复原,继续向前发展。

  林郑月娥说,她与特区政府各司局长也将深入社区,听取市民意见。

  林郑月娥指出,香港经济出现了下行风险,上半年的经济数据还没有充分反映问题的严重性。为应对经济困难,特区政府一方面出台提升不同界别竞争力的政策,另一方面推出支持中小企业经营和市民生活的措施。

  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日前公布了涉及191亿港元的一系列经济提振纾困措施。林郑月娥表示,有需要时类似措施还将继续加强。特区政府将持续监测经济情况,做出必要准备,推出有效措施。

  对于即将发表的年度施政报告,林郑月娥表示,过去两年的施政报告在房屋、土地、教育、安老等方面都提出了有效措施,今年的施政报告在特殊背景下要更大胆地处理深层次问题。她已要求特区政府各部门以市民为先,提出具体措施。

  (综合新华社记者郜婕、方栋和本报记者陈然报道)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