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误将油门当刹车致人亡获刑一年二个月
2019-08-23 09:32:07
 

    中国法院网讯 (周家)   近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交通肇事案,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被告人易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9年3月31日19时许,被告人易某驾驶小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华容县章华镇一桥东引桥黄湖楼前路段时,误将油门当刹车,将骑自行车的被害人杨某撞倒,造成两车受损、杨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经鉴定,杨某符合交通事故所致颅脑损伤,颅内出血死亡。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在此次事故中,易某负事故全部责任,杨某不负事故责任。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易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造成致一人死亡的重大事故,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被告人易某肇事后,主动投案,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以从轻处罚;其赔偿了被害人亲属的部分经济损失,可以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