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坚持对标对表 确保调研见效
2019-08-24 14:25:4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马德明
 

  8月22日,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青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明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对标对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把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规章制度、政策规划和措施办法,并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法院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陈明国指出,全省法院都要形成重视调查研究的良好风气,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调查研究和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把检视问题抓紧抓实,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做到边整边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