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一混泥土车侧翻 被困司机死里逃生
2019-08-24 20:25: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马泽驹 宋秀杰
 

  记者8月24日从广东惠州市惠东县消防大队获悉,当天,惠州市惠东县消防大队一中队救援人员冒着烈日从一辆混泥土车侧翻事故现场成功救出一名司机,获得当地民众的称赞。

  8月24日12时22分,惠州市惠东县消防大队接到惠东县安墩镇和岭村一辆白色混泥土车侧翻事故、有人被困的警情。惠东消防大队一中队迅速派出1车6人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是一辆混泥土车撞破护栏侧翻在路旁,混泥土车车头受损严重,司机被困在座位上无法出来,医护人员正在为被困人员输送药水。

  由于天气炎热,现场空间狭小,给消防人员的救援增加了一定的难度。该中队指挥员迅速对现场进行侦查,并组织人员利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材对车辆方向盘、被困者脚下障碍物进行破拆解救。

  据了解,在施救过程中,惠州市惠东县消防大队一中队救援人员出现了轻微中暑的症状。最后,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将被困者交给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救护。事故现场也移交给当地公安交警处理。

  目前,此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