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8-24 23:21:21
 

    中国法院网讯 (邱杨雨生)   8月23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26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工作情况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院党组认为,杜家毫的重要讲话,紧扣当前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为省法院下阶段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提供了工作指南。省法院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和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大局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理论学习不深不透、联系“两个实际”不够紧密、学习压力层层衰减等问题,始终聚焦中央、最高法院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省法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感情学、联系工作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力戒厌倦懈怠、闯关过关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学习压力,坚决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

  会议还对省法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及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