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开江法院快速执行 集中查封房产14套
2019-08-25 08:58:2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胡继锋
 

  图为查封现场。

  8月22日,“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第2天,四川省开江县人民法院以涉金融类执行案件为重点,开展集中执行活动,集中查封并移送评估产房14套,以“铁腕”执行宣誓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执行人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与被执行人开江某商贸有限公司、栾某、张某等金融借款纠纷一案,经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由开江县法院负责执行,但几名被执行人不但不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反而陆续上演“规避执行大戏”,四处躲避执行,致使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为最大限度地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有效惩罚拒执行为,在与房管部门确认了准确房产信息后,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分别进行了查封,并及时移送评估公司进行评估。

  “利剑行动”第2日,开江县法院共计出动执行干警42人次,传唤被执行人16人,拘留2人;查封房屋14套、查封车辆1台;扣划银行存款68万元,3案3人主动到场履行义务,兑现金额6万元;执结案件8件,结案标的额260余万元。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