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2019-08-28 08:56:3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严方
 

  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广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代表领导班子作剖析检视,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重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上查找了部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深入剖析根源,并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强化队伍管理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坚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整改,提高自我,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着眼长远,做好下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发展的成效,特别是在提高审判质效、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加快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改进,推动广西法院工作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