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收看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8-28 10:16:23 | 来源: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 | 作者:代文官 王凯泉
 

  7月31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认真组织干警收看全省法院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后,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院长胡道才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在平凡岗位上增光添彩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

  刘占军说,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在平凡中见伟大,在点滴中显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坚守初心使命、公正为民司法的光辉形象。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忠诚担当、勤勉敬业,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尊敬和信任。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公正为民、清正廉洁,认真审理好每一起案件,秉公执法,公正处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坚守初心,担起使命,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忠诚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履职尽责,克己奉公,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心怀群众,敬畏法律,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干警们纷纷表示,李庆军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他的事迹和精神,永远影响和指导着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响应省委和上级法院号召,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司法为民,敬业奉献,时刻不忘进入法院时的那份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人民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推动人民司法事业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