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洪雅县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
2019-08-28 14:11:48
 

    中国法院网讯   为推进司法民主,增强人民陪审员履行职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2019年8月22日,四川省洪雅县人民法院举行了第二批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县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雷雨田、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祝巍、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底抗、县司法局副局长祝永祥出席了仪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挺,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第二批选任的人民陪审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雷雨田宣读了60名人民陪审员任职通知,在场领导为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在李挺院长领誓下,全体人民陪审员面向国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李挺代表院党组对60名人民陪审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县人大、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对人民陪审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学善为,以扎实过硬的知识功底参与审判;二是秉承公心,以清正廉洁的纪律作风树立形象;三是积极履职,以高度负责的使命精神守护公正。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