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非洲国家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高憬宏出席并致辞
2019-08-28 22:30:17
 

    中国法院网讯 (姜佩杉)   8月28日下午,2019年非洲国家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高憬宏出席活动并致辞。 

  高憬宏对研修班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随着《关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北京宣言》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19-2021》两个重要成果文件的实施,中非司法交流也将更加广泛深入。

  此次研修班包括刚果(金)、毛里求斯、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南苏丹、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六个国家共19名法官和司法官员。高憬宏表示,在此次研修期间,非洲国家同行通过多种研修形式,了解了中国法律文化、司法制度、法官制度等相关情况。希望以此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中非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非洲国家法官研修班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致辞。2019年非洲国家法官研修班全体学员、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