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中院举办报告会 学习李庆军法官先进事迹
2019-08-30 09:52:00 | 来源:商丘新闻网
 

  7月26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学习李庆军法官先进事迹,恪守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报告会。

  报告会上,6名干警走上讲台,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对李庆军法官先进事迹的追思和感动,阐述了对法官的价值追求、职业道德、个人品德、为民情怀的理解与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对促进法院事业发展所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展示了广大干警面对新的历史使命所体现出来的激情和信心。

  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李庆军法官长期从事审判工作,忠于职守,秉公办案,尽管他积劳成疾、身患重病,但仍以顽强的毅力默默坚守在审判工作岗位,用生命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审判事业的热爱。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人民法官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人民法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范。今后,他们将以李庆军法官为楷模,积极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为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