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芦溪:银行账户被冻结 生活受限忙还款
2019-08-30 14:39:2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玲 廖波
 

  “我所有的银行卡账户、支付宝、财付通都被法院冻结了,现在无法正常使用,对我的生活影响实在太大了,我现在打算把欠银行的钱还了,麻烦你们尽快帮我把所有的银行账户都解冻了。”近日,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法院通过冻结被执行人所有的银行账户,成功让一名“玩失踪”的被执行人主动现身,并当场交付了30000余元执行款。

  申请执行人芦溪某银行与被执行人程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开庭审理,依法判决程某在判决书生效十日内偿还原告借款30000元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程某仍没有履行义务,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敦促其主动履行法律义务,但程某毫不听劝,还对法官的话置若罔闻,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为尽快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程某所有的银行账户、支付宝及财付通,并依法将程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高消费。随后,程某发现自己的工资款无法支取,这才想起执行法官的劝导,一刻也不敢耽搁来到法院,履行了全部执行款。至此,该案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董星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