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合江:儿子看电影 银幕上竟是拒执父亲
2019-08-31 11:26:5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周晓瑶 丁剑
 

  继去年首次与电影院合作,在电影前播放动漫广告曝光“老赖”后,四川省合江县人民法院今年再次携手合江县城影院,将失信被执行人推送上了影院大屏幕,每次电影放映前观众都能看见那些“潜伏”在自己身边的“老赖”们。

  正值暑假尾期,张某的儿子小张前往合江川源影院,就遇上了这样尴尬的一幕:本是想到影院观看最近热播的电影,却不料开播前滚动播放的“老赖”名单上自己父亲的姓名和头像赫然在列,这让小张羞愧不已。张某的案件家人也知道个大概,前些年因为资金周转需要确实借了一些钱,虽然法院判决后进入了执行程序,但张某一直以经济条件不好为由逃避执行,硬是把自己拖成了“老赖”。

  回到家后,小张再也稳不住了,他反复督促父亲一定要把这个案子尽快了结,甩掉“老赖”这顶帽子。张某也意识到自己的失信行为已经开始影响到家人,遂立即和法院、申请人姚某联系,归还一部分借款,并在执行法官的见证下,姚某与张某达成了和解协议,剩余的款项张某会积极筹备,在春节前全部履行。


 
责任编辑:董星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