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23分钟极速追击 狡猾失信人终落网
2019-09-01 10:31:5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熄火、拔钥匙、戴手铐、下车……经过执行干警23分钟的不懈追击,多次寻找未果的被执行人王某终于在8月30日早上的“江淮风暴秋季统一执行行动中”被抓获。

  2018年5月,申请人五河县开文农机销售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王某因买卖合同纠纷诉至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案件经审理后判决王某在判决生效十日内给付原告货款31000元。判决生效后,王某拒不履行,申请人2019年6月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淮上法院执行局的集中执行行动中,王某被列为重点查找对象,执行干警先后6次到王某家中,但王某均不在家,给王某打电话其一直借故不现身。此次8月29日的秋季统一执行行动中,王某再次被列为重点查找对象,执行法官提前通知申请人随时注意王某动向。

  8月29日早上7:08,正准备再次赶往王某家中的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的电话称:王某已经开着一辆红色轿车前往长淮卫大桥方向,执行干警立即调转车头前往长淮卫大桥。

  执行干警前往长淮卫大桥之后王某一路开到了高铁南站,7:18执行干警赶至南站准备抓捕时,得知王某已经接上人出了高铁站。执行干警到达高铁南站执行干警在与申请人联系后确定王某开车的大致方向后,7:28执行干警发现了前方王某驾驶的红色小汽车;7:31执行干警在圈堤东路逼停了该车,让执行干警“心系多日”的王某终被带上警车。


 
责任编辑:董星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