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款转借款未还 法官耐心调解息诉止纷
2019-09-02 09:09: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凤玲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原告金某诉被告付某、黄某合伙协议纠纷案,被告付某、黄某于调解协议签订当日归还原告金某欠款7万元,余款8万元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付清。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付某、黄某系夫妻关系。2017年上半年原告经同学介绍认识了被告付某,后双方合伙购买拖头车和挂车运输沙石业务,原告出资15万元,分两次转账给二被告。后原告提出撤资并要求退还出资,由被告付某接管车辆继续经营,因被告付某无现金支付,向原告出具15万元的欠条一张,承诺此款在2019年1月20日之前还清。欠款到期后,原告多次向被告催讨无果,遂诉至法院。

  法院受理此案后,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了调解,经过办案法官耐心、细致地调解,原、被告双方终于达成了上述协议,纠纷得以解决,大大减少了群众的诉累,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