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父猥亵亲生女儿获刑十年并被撤销监护资格
2019-09-02 10:16:5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邓磊 曾相强
 

  亲生父亲将魔爪伸向亲生女儿,对其实施猥亵行为。近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该起猥亵儿童罪和强制猥亵案件,判处被告人张甲有期徒刑十年,并适用特别程序撤销该名男子对其女儿的监护资格。

  被告人张甲与妻子结婚后,生育了长女张乙(已成年),次女张丙(未成年)和儿子张丁(未成年)。2017年4月至2018年8月期间,张甲为满足其变态的兽欲,对其亲生女儿张丙实施多种令人发指的猥亵行为,甚至在张乙、张丁在场的情形下,不顾其阻挠肆无忌惮地对张丙实施猥亵。

  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张甲判处刑罚后,其妻子寻求法律援助并作为申请人向法院提出要求撤销张甲对次女张丙的监护权。受理案件后,法官首先到监狱去询问了张甲,但张甲认为自己的行为并没有那么严重,不服刑事判决,亦不同意撤销其对张丙的监护资格,法官遂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为防止该案对张丙造成二次伤害,法官特指派了女性工作人员对张甲妻子和张丙进行心理疏导,告知其今后应当注意的事项和维权方式、渠道,并征求了张丙的意见。

    最终,因张甲实施了严重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行为,法院依法判决撤销其对女儿张丙的监护权。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