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如期收到货款申请执行人给法院送锦旗
2019-09-03 20:01:50 | 来源:遂宁新闻网 | 作者:卢文艺 郑小艳
 

  “感谢你们,为我们收回了货款,为公司解了燃眉之急啊……”近日,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四川省射洪县人民法院。

  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位于射洪县大榆镇的一家民营企业,主要经营建筑材料。2014年9月,被执行人谢某某、杜某某与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购销合同,向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购买钢材并承诺于2016年3月底前分期付清货款。待到约定时间时,谢某某、杜某某并未按期给付货款,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将其两人诉至法院后,双方达成协议:谢某某、杜某某于2018年11月30日支付完毕所有欠款及利息。但直至2019年3月,两人仍拖欠货款17万元,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年3月6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何鲲及法官助理秦刚迅速采取行动,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及车辆进行查询,冻结了四张银行卡及资金8000余元,并限制其进行高消费。同时,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向其说明不履行法律生效文书的法律后果。

  在多种执行手段及强大的执行威慑下,被执行人主动与执行法官联系,表示愿意通过和解来履行自己的义务。4月11日,法官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协商,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双方约定在5月31日之前谢某某、杜某某向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给付全部欠款,才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撤销此案的执行申请,同意法院不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车辆、不动产采取强制措施。最终,申请执行人如期收到了货款,为表示对法院的感谢,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