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马村法院召开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动员会  
2019-09-04 08:55:17 | 来源:平安焦作网 | 作者:吴亚男
 

  2月15日,河南省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召开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动员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侯卫国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长李长献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侯卫国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李庆军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李庆军生前系省高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员额法官,2018年9月28日因病医治无效在郑州逝世,年仅54岁。李庆军长期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忠于职守,秉公办案,近3年来主审案件217起,无一错案和上访缠诉,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因长年超负荷工作,他积劳成疾、身患重病,但仍以顽强的毅力默默坚守在审判工作岗位,用生命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审判事业的热爱。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人民法官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人民法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范。

  侯卫国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为价值导向,强化自己的政治理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赶有目标,以化解矛盾为己任,以公平正义为追求,以案结事了为目标,以人民满意为宗旨,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增强司法能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习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和标尺,坚持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锤炼公正严明纪律、营造廉洁奉公风气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实际行动,严肃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推进法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