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先进事迹在河南渑池县法院引发强烈反响
2019-09-04 09:10: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代文官
 

  2019年9月3日上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该院三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由最高人民法院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四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情地讲述了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不仅使与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也在渑池法院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李庆军同志学习,争当李庆军式的好法官、好干警。

  仰韶法庭负责人王留刚说:“李庆军副庭长执著、敬业,不哗众取宠,不取悦他人,不挑肥拣瘦。他坚守岗位,默默地忍受病痛折磨,书写下对法官这个职业的热爱。宣传他的事迹,学习他的精神,是对逝者的尊敬,也是对生者的勉励。他的事迹和精神,永远影响和指导着我们,我们要学习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勇气,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到问心无愧。”

  民事审判一团负责人范方萍说:“李庆军,从大山里走出的普通人民法官,他数十年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鞠躬尽瘁,用有限的生命书写了震撼人心的事迹!斯人已去,风范永存!他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每一位法律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公平正义作为毕生追求,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勇挑重担,履职担当,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切实维护公平正义!”

  仁村法庭负责人吕丹丹说:“李庆军法官身罹重疾仍忘我工作,鞠躬尽瘁而九死不悔,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李庆军法官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审判事业和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执行二团负责人张群芳说:“听了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我被他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攻坚克难的奋进精神深深感动。学习李庆军,就是要将他的崇高精神深植于心,用心、用情、用力地执行好每一起案件,以实际行动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果元法庭负责人苏海涛说:“听了李庆军法官的先进事迹,感触颇多,最重要的是感觉作为一名人民法官的自豪感,职业尊荣感,为自己选择了和李庆军法官一样的职业而自豪,平凡中见伟大,李庆军法官是我们的楷模,也将激励我在法官的职业上努力前行。”

  刑事审判员额法官刘韶兴说:“李庆军法官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似乎是我们千万法院人中的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干了一辈子,默默奉献一生,不争不抢,然后悄然离去,他的事迹激励着我。我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多看、多听、多想、多问,学习他的坚守与执着,他纯粹的内心、忘我的境界与高洁的灵魂。”

  刘占军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