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9-04 09:18: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赵富林 杨晶
 

  9月3日上午,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六楼视频会议室收看最高人民法院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讲奉献。

  报告会上,李庆军生前的同事、记者、律师、亲人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一位忍受病痛折磨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最后不幸永远离开了他挚爱的法律事业的“模范法官”李庆军。通过收听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报告,卢氏法院全院干警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卢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说,李庆军的事迹平凡中见伟大,从他的点点滴滴中,帮助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了工作信心、进一步凝聚了立足本职的初心、坚守岗位职责的使命,充分展现了河南法院、全国法院在新征程中新的形象。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我院很多法官身上都有体现,他们带病工作、埋头苦干、廉洁自律,用点滴小事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对审判事业的热爱,始终把人民期盼的公平正义扛牢抓实,也正是这一个个平凡的奋斗者,托起了人民法院为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的担当,进一步坚定了为审判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初心,为人民法治审判事业公平正义履职尽责的使命。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