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9-04 14:38: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凤玲
 

  9月3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七楼视频会议室收看了最高人民法院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讲奉献。

  报告会上,李庆军生前的同事、采访他的媒体记者、与他接触过的律师和他的妻子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再现了这位河南省高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在审判一线工作25年、忍受病痛折磨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最后不幸永远离开了他挚爱的法律事业的“模范法官”李庆军。在场干警仔细聆听,为李庆军同志“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深深打动,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李庆军同志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顽强毅力与病痛斗争,坚守岗位、敬业如初的优秀品质深深感染了在场干警。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实实在在为民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