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和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5 10:11:25
 

    中国法院网讯 (安甲甲)   9月2日,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静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表态发言。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摆自身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静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查摆准,根源剖析深,整改措施明,进一步深化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提振了推动各项工作的精气神,厘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查摆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主动认领、真改实改、确保实效,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专项斗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以更严、更深、更细、更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