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喜迎国庆再搏出彩
安阳中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报告会
2019-09-05 14:38:3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贾红波 郭向兵 刘震 黄宪伟
 

  九月的大地心潮澎湃,九月的中国热情似火。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展现河南省安阳市法院工作风貌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丰富法院文化内容,活跃干警精神生活,营造拼搏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9月4日上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国庆再搏出彩”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报告会。  

  本次文艺报告会共19个节目。专题片《与祖国同在 与时代同行》拉开了文艺报告会序幕。《我眼中的法官》等5个先进事迹报告,展现出安阳法院人初心不改、坚守如一,奉献青春、无怨无悔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感人事迹。访谈片《老法官的初心与情怀》和记录片《荣誉天平之光》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一位位优秀的安阳法院人始终心怀对法官职业的热爱,始终坚守对公平正义的执著,忠诚履职、拼搏进取的光辉历程。文艺演出环节,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小品《我是一名人民法官》、朗诵《扬帆但信风》等满满正能量作品,表达了安阳法院人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的由衷祝福和赞美之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文艺报告会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结束,歌曲唱出了安阳法院人将美好青春献给祖国的铮铮誓言,唱出了安阳法院人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把活动推向高潮。

  安阳法院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报告会,以法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国庆、再搏出彩为主线,通过典型事迹报告、老法官记忆时光、歌舞小品朗诵等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伟大祖国,大力宣扬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安阳法院人发扬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司法事业,紧紧围绕“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工作目标,始终保持无畏的拼搏姿态,始终迈着坚定的追梦步伐,心怀对法律的坚持和信仰,用行动诠释敬业担当,用生命捍卫法治使命,与共和国共同成长,与新时代一起前行,奋力书写属于安阳法院人的美丽篇章。

    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李海燕、部分省市代表委员、法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法院干警家属代表及部分新闻媒体受邀参加报告会。全市两级法院全体干警观看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