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旁听庭审“零距离” 以案为戒“敲警钟”
2019-09-05 14:42:11
 

    中国法院网讯 (王可)   “我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很后悔,我认罪伏法。我在留置期间对自己的过往有了深刻的认识,我在人生某些阶段和过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家人。”8月26日下午,一起受贿案被告人董某当庭忏悔。

  当天,安徽省枞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等旁听了一起受贿案审理全过程,让法院干警现场接受法纪教育,切实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自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来,枞阳法院坚持“每周一案”集体学,深入推进“以案示警”;坚持“每案一评”大家谈,深入推进“以案为戒”;坚持“每评一策”促整改,深入推进“以案促改”,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主动征求群众意见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树牢司法为民宗旨。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