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县法院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6 14:28: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赵富林
 

  9月4日下午,河南省卢氏县特殊教育学校内,其乐融融,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正在热烈地进行着。卢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光辉,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肖艳,带领该院“天平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干警志愿者来到该校,开展以“关爱残疾儿童、奉献法治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干警们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捐赠了学习和文体用品,详细了解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赵振营代表卢氏法院全体干警向孩子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敬意。

  赵振营说, 社会上最需要关爱的是未成年人,而未成年人中最需要关爱的是这些特殊的孩子,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是祖国的花朵、未来和希望,希望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活动对我们每一个法院干警也是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让我们在献出爱心的同时,感受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加珍惜当下、心怀感恩、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近年来,卢氏法院不断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及法律保护,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春蕾行动”、“金秋助学”、“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多措并举,传递司法正能量,教育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