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聆听李庆军先进事迹后 他们这样说
2019-09-06 15:22:37 | 来源: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9月3日,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法院通过视频会议参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议,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感悟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李庆军生前是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立案二庭副庭长,在从事审判工作的25年里,他忠于职守,秉公办案,所办的案件无一错案、无一上访。在身患尿毒症的最后4年里,带病坚守在审判一线,在生命最后8个月里,他带领审判团队结案360件,个人结案121件。接受手术当天上午,他一边透析,一边打了13个电话与同事做了事无巨细的工作交接。

  报告会上,李庆军同志的爱人、同事等人对李庆军先进事迹做了详尽的介绍,我院干警被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并表示要学习李庆军同志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定初心、坚守使命,把公平正义作为毕生追求,不断提升审判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效果。

  干警学习后的感想

  民事审判团队员额法官 成杰

  我要学习李庆军同志恪尽职守、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发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努力办好每个案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对每一份证据都要认真审查,对每一个裁判文书都要一丝不苟,对每一位当事人都要真诚相待,正心正身,立足本职当先锋、作表率。

  综合审判团队员额法官 杨明霞

  李庆军同志带病工作,以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意志完成审判任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李庆军同志的事迹让我们感动,同样也让我们受到鼓舞,我们要学习他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情怀,学习他对党的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法治的锲而不舍的追求。

  刑事审判团队员额法官 乔伟

  李庆军同志是人民心中的好法官,是当代公正无私、恪尽职守的代表。我要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尽忠职守,为百姓做实事,在案件审理中,不讲私情、严格公正,将每一件群众关心的事情做好、做到位,为法律的公正保驾护航,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立案团队员额法官 李小军

  李庆军同志热爱法官职业,坚守法治梦想,为审判事业鞠躬尽瘁,我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提高司法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执行局员额法官 王利平

  李庆军,千万法院人中的一位好法官,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干了一辈子,默默奉献一生,愈发深入了解这位看似平凡的法官,带给我的震撼和感动就愈多。我要学习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勇气,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努力办好每一个执行案,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

  审管办主任 李连

  在聆听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我多次落泪,作为一名年轻干警,我要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坚守初心使命,保持严谨求实、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为胸前的法徽增光添彩。

  综合审判团队法官助理 李永强

  我要学习李庆军同志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的精神,学习他的高尚品格,传承他的精神,继承他的愿望,爱岗敬业,严于修身,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干事。

  办公室干警 任津津

  李庆军同志燃尽生命,在平凡岗位守护人民的公平正义,在平淡中践行初心,今后我要时刻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强化服务意识,多做稳民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力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不平凡业绩。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