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旬邑:召开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9-06 15:58:52 | 来源:陕西省旬邑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罗力瑶
 

  为认真学习李庆军法官先进事迹,充分展示法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干警履职尽责,9月3日上午,陕西省旬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院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李庆军同志生前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员额法官,2018年9月28日因病医治无效在郑州逝世,年仅54岁。他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坚守初心使命、公正为民司法的光辉形象。报告会上,4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通过一件件生动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李庆军同志“一心为民、公正司法”的感人事迹,向听众勾勒出他长期从事审判工作,忠于职守,秉公办案,不忘使命,敬业奉献的光辉形象。

  会后,法官干警纷纷表示将会以李庆军法官为楷模,积极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为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