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法院开展“秋收利剑”执行专项行动
2019-09-07 17:19:2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敬松 王子超
 

  

9月5日晚,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平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节前人好找物好寻的有利时机,吹响了对“拖、逃、躲、赖”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搜寻抓捕“秋收利剑”的集结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院执行集中会战专项行动。

  “秋收利剑”执行行动将重点清理化解涉执信访案件、涉民生案件、被执行人有履行能力的小标的额案件、执行难度大的行为执行案件、涉党政机关案件、涉黑财产刑案件等重点案件,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和执行完毕率,进一步提高执行质效。此次行动由法院分管领导和执行局负责人一线指挥调度,提升执行工作实效,让申请执行人安心过节。

  傍晚6时许,伴随着夜幕到来,平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共计97人、警车14辆在办公楼前集合完毕。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峰松做简短动员后,按照既定方案,执行干警分4路纵队赶赴各自辖区对重点被执行人展开集中执行。

  团队长现场指挥,干警配合默契,抓“老赖”手到擒来!经过执行干警一整夜的努力,共传唤到位52名被执行人,截止9月6日上午共执行到位120余万元,查扣车辆5台,实际拘留30人,执行和解、全部履行完毕结案15件。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